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8年,全球75%平衡重叉车将采用锂电动力

2021-01-20 11:09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适当的、定期的维护将有助于任何电动升降车的性能,即使锂离子的选择扩大了直流电的优势,如消除电池交换和电池室等吸引。谈到电动叉车,最大的趋势是以锂离子(...

适当的、定期的维护将有助于任何电动升降车的性能,即使锂离子的选择扩大了直流电的优势,如消除电池交换和电池室等吸引。

谈到电动叉车,最大的趋势是以锂离子(Li-ion)电池为动力的叉车的快速增长。分析师不仅预测锂离子动力装置将强劲增长,叉车OEM厂商还推出了更多的车型,旨在利用锂离子的特性,如能量密度和小尺寸的外形和快速充电,使锂离子非常适合机会充电。

根据分析公司Interact Analysis的数据,到2028年,锂电将成为大部分在售电动叉车的动力,在所有动力设备类型中,锂电的市场占有率将从2020年的16.2%上升到47.3%。Interact还预测,到2028年,在3级市场,全球75%将是锂电电池叉车,其中很多是在中国市场。该分析公司指出,虽然锂离子动力的初始价位确实较高,但卓越的能量密度、循环寿命、效率、低维护和更短的充电时间等优势将刺激其增长。

永恒力ETV216i

多家叉车供应商已经推出了专为锂电设计的电动叉车。一般来说,这些设计的特点是重新设计驾驶室布局,以利用较小的电池组带来的额外空间,并考虑到不同的电池尺寸和对平衡的影响,为增强可视性、人机工程学和稳定性做了其他改变。

三菱Logisnext美洲公司新兴技术产品营销经理Jenna Reed表示,虽然可以使用锂电运行许多传统的电动叉车,但最好与叉车OEM或经销商确认,以确保这种变化不会对车辆的稳定性或安全性产生负面影响。她补充说,当涉及到为锂电设计的叉车型号时,用户组织也有越来越多的选择。她说:

"就像我们在消费电子领域看到的那样,随着产品从大而笨重的电池转向更轻、更小、能量密度更高的锂离子,这些产品的设计也会发生变化。由于锂电不受任何特定形状的限制,叉车将不再需要围绕电池盒进行设计。这为新的叉车设计和可能性打开了大门。"

例如,永恒力ETV216i等锂电车型在操作室中创造了更多的空间,以实现更好的操作者人体工程学和可视性,同时也使车辆变得紧凑和稳定。一些锂离子叉车还具有再生制动功能,以进一步提高能源效率。

由于锂电的充电速度比传统的铅酸类电池快得多,通过机会充电,锂电动力装置能够每周7天、每天24小时运行,而不需要在换班时停下来更换电池。

这不仅省去了换电池的任务,还腾出了直流电的空间,否则就需要开辟出一个电池室。随着行业趋势向靠近客户集中地的小型履行中心发展,锂电的这种节省空间的特性应该会增加其应用。

最重要的是,这些电池可以保持恒定的电压,而且不需要进行电池注水等工作。总的来说,Reed建议,用户应该评估锂电的总拥有成本,并在他们扩大车队或退役老旧电动升降车时给予密切考虑。"由于拥有集成锂离子电池所带来的所有好处和优势,我预计我们将看到更多的叉车采用集成锂离子电池。"Reed说。

Reed补充说,运行铅酸的电动叉车是经过验证的选择,在未来几年内将继续成为许多直流电的良好选择。然而,当涉及到建立适当的电池加水间隔和程序时,它们确实需要额外的维护实践,而锂离子电池则没有这个问题。

没有任何类型的电动叉车,即使是锂电叉车,也不是完全免维护的。因此,对电缆和连接进行目测检查仍然是一个好的做法。Reed建议,一个企业还可以通过一些步骤来实现更持久、更节能的车队,例如选择适合其任务的叉车类型,以及永远不要将叉车用于最初设计时就不适合的任务,例如在地板上推或搬运物料,或使用叉车来拖曳拖车。

Reed认为,叉车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等解决方案,或一些较新的叉车根据培训水平或个别操作人员的喜好对定制的性能特征(如速度)进行编程的能力,可以进一步帮助提高电动叉车的性能,但适当的维护是基础。

任何叉车车队所有者,都可以采取一些最重要的行动来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