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锂电叉车荣获“浙江制造精品”及“浙江优秀工业品”奖项

2021-01-16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及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委员会分别公布了2020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及“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中力基于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的锂电三支点叉车...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及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委员会分别公布了2020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及“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中力基于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的锂电三支点叉车(ECB2.0)分别成功入选,得到“浙江制造精品”、“浙江优秀工业品”双认证。获得该奖项的产品是被认可为处于同类产品领先水平,实现了产品的国产化,是优秀工业产品的“金名片”。

这款获奖产品,“基于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的锂电三支点叉车(ECB2.0)”外形小巧,机动灵活。满足客户在较小空间实现搬运堆垛作业的需求。转弯半径小,户外爬坡能力强。推出充放电异口的锂电池机构,实现随充随走,快速充电的功能。整车结构布置紧凑,所有电器元件均布置于脚底板以下,使得脚部操作空间足够的大。

该产品拥有高端配置的比例电磁阀操纵系统,频繁的操纵作业基本都集成到操纵扶手上,配合十字轴手柄实现不移动手臂完美操控,降低操作疲劳。叉车携带远程数据黑匣子,通过CAN总线与车辆实现信息交互,并将数据上传到云服务器,实现车辆运行的大数据统计分析、实时掌控车辆运行状态与轨迹、车辆运行效率分析,可满足后期客户对控制系统多样化需求。

该产品首次实现了集高稳定、长续航、免维护、长寿命于一体的产品技术创新,填补了国内三支点锂电叉车高端市场空白,有利于提高中国三支点锂电叉车产品在国际上的竞争力,打破我国高端三支点叉车依赖进口的局限,是在叉车行业的发展中有着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浙江优秀工业产品》、《浙江制造精品》两项殊荣再次肯定了中力的产品创新能力、精品制造实力。作为连续7年电动仓储车辆产销排名第一的中国电动叉车品牌,中力是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实力企业,坚持将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市场上迅速成长。

未来,中力将定不负“制造精品”、“优秀工业产品”的肯定,继续凭借不凡的创新实力、扎实的技术实力以及精湛的制造工艺,以“精品”拓展市场,提高产品竞争力,提升中国产品的国际知名度。

浙江中力(EP EQUIPMENT)是一家是靠创新产品驱动,推动行业变革,旨在打造工业物流4.0的全球化科技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及叉车开发、制造及服务。

2012年在全球推出小型电动搬运设备—中力小金刚系列,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自此改变了行业产品史,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裂变,中力也因此从杭州发展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杭州富阳、湖北襄阳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国际化企业,厂区面积达1000亩。自2013年起,电动仓储设备车辆产销量连续9年位居国内同行业榜单首,锂电池叉车产销连续3年排名榜单首。

中力将以“解放人类劳动力”为使命,在实现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从柴油叉车到锂电叉车的绿色革命,基于“搬马机器人”为主体,创造性推出五大智能搬运新模式,打造4.0时代下的工业物流4.0,努力实现绿色搬运、智能搬运和数字搬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