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 进出境中欧班列增逾三成

2021-01-15 14:53 性质:转载 作者:新华社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5日,满洲里站集装箱场正面吊进行班列集装箱搬运作业。记者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满洲里站获悉,2020年,经满洲里口岸进出境中欧班列达3548列、3243...

1月5日,满洲里站集装箱正面吊进行班列集装箱搬运作业。记者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满洲里站获悉,2020年,经满洲里口岸进出境中欧班列达3548列、324310标箱,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5.1%和37.6%。满洲里口岸是中国最大的陆路口岸。

在全球疫情下,中欧班列发挥安全高效等优势,为保障中欧及沿线国家物流畅通和物资供应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华社发(果乃轮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