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AS安全警报可视化系统每天都在证明它的巨大价值

2021-01-15 08:57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西班牙CLAITEC公司的VAS解决方案(安全警报的可视化系统)是一种新颖的系统,通过将信号投射在地面上,来警告行人或叉车注意危险。这是一个现代化的系统,目前已经...

西班牙CLAITEC公司的VAS解决方案(安全警报的可视化系统)是一种新颖的系统,通过将信号投射在地面上,来警告行人或叉车注意危险。这是一个现代化的系统,目前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且越来越受到客户对其工作场所的要求。此解决方案基于地面的警告预测,具有高度创新性,在组织行业中的行人和叉车交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片来源于CLAITEC

这一解决方案只需要把投影仪放在我们想设置警报信号的地方。此外,还应注意的是,有两种类型的投影仪可用,分别是:50w和120w的投影仪。50w适用于环境光线较弱的地方,而120w适用于光线充足的仓库或制造厂。投影仪的镜头可以是1种颜色到3种颜色,并且投影的符号是可自定义的,例如:叉车标志、行人标志、停车标志、人行横道标志、限速标志、禁止吸烟标志或禁止使用手机的标志等。

该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在仓库、物流中心、生产区域、从办公室到生产的出口、工业区的走廊和运输区域以及工作场所的盲区中使用。它可以减少工伤事故的发生,并能更有效地警告操作员,并让他们了解需要注意的情况。

由于该解决方案的高效性和广泛的可视性,使其在其他信令选项中脱颖而出。经验向我们表明,与在高空投影相比,地面上的投影能更好地显示警告标志,而且它们也比常用的全景镜更好。另一方面,通过在地面上发出信号的投影仪,有可能引起人们的注意,并且会为工作人员提供更直接、更易于检测的警告,从而使他们得到更多的保护,并更安全地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