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保护性防护更加重要

2021-01-14 10:42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沃尔沃(Volvo)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里奇维尔的新工厂最终将雇用4000多名员工和大量的叉车。为了其设施的安全,该公司安装了一整套抗冲击产品,包括交通障碍、立柱...

沃尔沃(Volvo)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里奇维尔的新工厂最终将雇用4000多名员工和大量的叉车。为了其设施的安全,该公司安装了一整套抗冲击产品,包括交通障碍、立柱保护和行人防护等。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工厂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焊接车间、油漆车间和装配车间。该公司希望为其员工、基础设施和资产提供优质的保护,尤其要特别关注交通繁忙的区域,例如车辆组装区域。因为每辆汽车都需要成千上万的零部件,这些零部件需要运输、存储、拣选并转移到装配线。

防护栏制造商对沃尔沃(Volvo)新工厂进行了全面的安全调查,评估了需要保护的十字路口,过境点,交通区域和机械。沃尔沃(Volvo)决定将其最大车辆的运输限制在特定区域,主要是物流接收区域,并在所有要求的区域都安装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包括行人栏杆、高层护栏和立柱护栏、大门和系缆柱等。新设备(A-Safe)由八种材料和橡胶添加剂的专利混合物制成,可吸收冲击力而不会损坏设备或屏障。

沃尔沃(Volvo)布局规划工程师Robin Ollis表示:“产品系列的深度提供了满足我们广泛应用的灵活性。这些安全屏障的强度令人赞叹。它们从安装之日起就证明了它们有能力保护我们的人员、设备和设施。”

沃尔沃(Volvo)计划进一步扩建工厂,并将安装更多的护栏和安全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