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争能手 赛技能——柳州市交通学校举行学生叉车技能比赛

2021-01-12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州市交通学校 来源:柳州市交通学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弘扬工匠精神,练就工匠技艺,进一步提高系部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在校生的专业技能和社会服务水平,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树立岗位成才意识,争当业务行业能手,并...

为弘扬工匠精神,练就工匠技艺,进一步提高系部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在校生的专业技能和社会服务水平,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树立岗位成才意识,争当业务行业能手,并为参加区级的技能大赛选拔优秀人才。柳州市交通学校航海与路桥工程系于12月31日举办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叉车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现场

本次参赛对象为2019级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赛选手完成起步准备、叉运货品、货品上架、货品移库、入库停车等项目。

合影留念

比赛有序开展,各参赛选手心无旁骛、高度专心、争分夺秒却又有条不紊。指导老师一丝不苛, 对选手的每一个动作都核对确认。本次比赛中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