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技行天下,能创未来--杭叉集团2020年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2021-01-11 08:35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技行天下,能创未来。”2020年12月10日,国家成功举办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习近平主席在贺信中指出,技术工人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职业技能竞...

“技行天下,能创未来。”2020年12月10日,国家成功举办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习近平主席在贺信中指出,技术工人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职业技能竞赛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

杭叉集团历来重视职工技能的培养,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技能大赛,使广大职工的文化和技能素养得到不断更新和提升。历届大赛,激励了越来越多的员工强素质、练内功,努力学习和钻研,涌现出很多技能高手,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劳模工匠,部分高技能选手还被派往更高一级的比赛进行技能比拼,并屡获嘉奖。

2020年杭叉集团员工技能大比武于12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由于受疫情影响,此次技能比武种类有所精简,集团公司选取装配工、焊接工、调试工、零部件检验员、整机检验员、油漆工、叉车驾驶、装配电工、研发人员三维制图等十余个岗位工种进行全公司范围内的技能竞赛。

杭叉青山厂区

杭叉横畈厂区

本年度技能比武得到了临安区总工会、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临安区职工职业教育中心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将公司举办的焊接工比赛列为区级二类竞赛以及“百千万”劳动竞赛项目,提供赛前指导和比赛经费。25日上午8:30,在横畈厂区门架新车间隆重举行了2020年临安区职工“百千万”电焊工职业技能竞赛暨杭叉集团技能大比武启动仪式,临安区职工职业教育中心主任王康洪、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金小傲、杭叉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阜西、杭叉横畈厂区各子公司领导以及参赛选手、工作人员等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2020年临安区职工“百千万”电焊工职业技能竞赛暨杭叉集团技能大比武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