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集团荣获2020中国劳动力管理典范奖

2021-01-08 17:48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18日,2020中国劳动力典范企业评选结果在狮山人力资源论坛上重磅揭晓。在这次评选榜上,凯傲集团荣获2020中国劳动力管理典范奖,凯傲亚太地区首席信息...

2020年12月18日,2020中国劳动力典范企业评选结果在狮山人力资源论坛上重磅揭晓。在这次评选榜上,凯傲集团荣获2020中国劳动力管理典范奖,凯傲亚太地区首席信息官张犇代表领奖。近年来,在数字化转型破局的道路上,凯傲中国在劳动力管理方面,积极尝试和推广新方法、新技术,借助数字化的运营和管理,有效提升企业劳动力管理效率,有着极具特色且可资借鉴的成功经验。

凯傲亚太地区首席信息官张犇

伴随着KION在中国的落地、生根和发展,人力资源管理一直扮演着基础和压舱石的角色,在每一个5年计划中,人力资源都是核心战略的一部分,作为发动机驱动着公司的快速成长壮大。在此过程中,人力资源管理经历了从手工记录到电子化,从信息化到数字化,从自开发到生态圈合作的历程,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数字化转型的阶段。

劳动力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在经历着数字化带来的深刻变革。今年7月,作为中国劳动力管理的创新实践者,盖雅工场携旗下品牌盖雅学院,开启了2020中国劳动力管理典范企业的评选活动,旨在发现并传播劳动力管理优秀实践,收集并透析劳动力管理焦点话题,同时通过交流助力劳动力管理者进一步成长。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