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物料搬运公司推出新型9V柴油“智能”叉车

2021-01-08 10:30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代物料搬运公司(Hyundai Material Handling)近期推出了其新型、符合欧洲Stage V排放水平的9V柴油叉车。新的产品组合代表了2.5吨至5吨起重能力的智能柴油...

现代物料搬运公司Hyundai Material Handling)近期推出了其新型、符合欧洲Stage V排放水平的9V柴油叉车。新的产品组合代表了2.5吨至5吨起重能力的智能柴油叉车,并拥有结合了坚固、光滑的外观设计以及性能增强功能。此外,现代将于2021年下半年推出重型柴油机系列。

图片来源于Hyundai

应对未来物流行业的挑战:超越Stage V的标准

为了实现“进一步发展”的使命,现代(Hyundai)的工程师们致力于通过提供最高的燃油效率、更高的生产率、额外的安全功能、延长机器的正常运行时间,同时为驾驶员提供极大的舒适性,来达到客户满意的水平。这些新一代叉车的起重能力从2.5吨至3.5吨(9V系列柴油叉车)到3.5吨至5吨(9VB/VC系列柴油叉车),都已经完美地体现了这种观念模式。这些叉车可以在所有重要标准上提供智能功能,同时又符合欧洲Stage V排放水平,远远超过了市场的要求。

业界最佳标准保修

燃油效率、生产率、安全性、便利性和延长正常运行时间等方面是此新型叉车系列的关键。为了支持所有这些智能功能,现代物料搬运提供了业界最佳的标准保修。除了叉车的2年/3000小时标准保修外,新的现代动力总成还额外增加了1000小时的使用寿命,为动力总成提供2年/4000小时的保修。

无与伦比的燃油效率和工作效率–降低了总拥有成本(TCO)

(基于9VB/VC系列的特征和优点)

主要特征优点
搭载2.9升Stage V可变式现代涡轮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5 kW由于DPF(柴油颗粒过滤器)效率更高,燃油效率比以前提高了33%,停机时间更短
新型可变Rexroth负载感应活塞泵与前一系列相比,燃油效率提高了33%,工作生产率提高了(+4%),并且振动和噪音减少了

操作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优先

(基于9VB/VC系列的特征和优点)

主要特征优点
方向盘尺寸缩小,转向柱可调提高了操作员的舒适性
更快的Buchholz指尖控制提高了操作员的舒适性
增强型控制群集改善叉车管理
加长轴距,提高行驶稳定性提高了操作员的安全性
自动驻车制动器和坡道起步辅助控制提高了操作员的安全性

耐用性和可维护性是关键

(基于9VB/VC系列的特征和优点)

主要特征优点
离合器组件容量增加了25%提高耐用性
无需取下配重、易于使用的柴油颗粒过滤器(DPF)提高可维护性
位于欧洲比利时的仓库保证了整个欧洲96%的备件可用性和快速交货服务提高了可维护性和正常运行时间

西欧物料搬运销售总监Christopher Thompson在评论新型叉车系列时说:“我们新推出的Stage V系列柴油叉车展示了现代为响应欧洲客户的需求而不断开发产品的承诺。我们的新型V级发动机大大提高了燃油效率,并且易于维护,从而降低了运营成本。但是,这还不是故事的结局。我们还借此机会开发了新功能和增强功能,这些功能对驾驶员的舒适性、安全性和性能产生了积极影响。加上业内最佳的标准保修,您就会知道现代物料搬运公司(Hyundai Material Handling)是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韩国现代重工在中国区的地区总部,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华已建立了近10家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工程机械、电气系统、自动化、工业成套及金融等行业。集团公司工程机械业务板块包括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创建的合资企业,拥有600多名优秀员工。公司生产及销售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现代重工全液压履带和轮式挖掘机,内燃叉车、双燃料叉车、电动叉车、牵引车、搬运车以及滑移式装载机等工程机械产品。主要部件全球采购,达到年产叉车 10,000台,挖掘机8,000台的生产能力。2017年,集团公司通过内部产业结构调整,成立由总公司直接管理的叉车事业本部,全面负责现代重工在华的叉车生产销售及出口业务。我公司秉承“创造性的睿智、积极的意志、强韧的推动力“的价值观,为客户带来令人振奋的物流装备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