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1物流项目基建已启动:濮阳城市物流中心签约、郑州综合物流港开工

2021-01-07 08:35 性质:转载 作者:郑州国际物流展 来源:郑州国际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濮阳传化“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项目线上正式签约。浙江传化物流集团与濮阳达成合作,在华龙区建设“一港四中心三平台”,即一个“公...

2020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濮阳传化“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项目线上正式签约。

浙江传化物流集团与濮阳达成合作,在华龙区建设“一港四中心三平台”,即一个“公路港”(实体物流园区)、四个功能中心(总部经济中心、区域分拨中心、大数据中心、供应链服务中心)和三个服务平台(信息管理平台、绿色运力共享调度平台、智慧金融服务平台)达成合作意向。项目建成运营后,将补足濮阳城市物流基础设施短板,为制造企业、商贸企业、物流企业、卡车司机等提供一站式综合性的智能物流园区服务。

1月4日上午第一个工作日,郑州市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涉及物流及制造业项目众多。

此次开工的项目中,深国际·郑州综合物流港作为市重点项目,选址位于二七区马寨产业集聚区,占地面积约164亩,计划总投资额约10亿元,未来项目将建设为深国际北方区域总部。项目依托郑州物流产业发展优势和区位优势,打造“供应链基础设施平台+产业链服务平台”的体系,建成集供应链管理、电商云仓、城市共配、交易展示、交易结算、区域总部及商务中心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物流港,打造郑州地区创新驱动、产业协同的示范园区。项目建成后投入运营后可实现年产值7.5亿元以上,年创造税收约5000万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