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应该允许工人佩戴耳塞或耳机吗?

2021-01-06 13:56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使用耳塞或类似设备听音乐、看书以及进行电话交谈的现象迅速增长,无线AirPods现在似乎无处不在。在制造业等安全敏感行业使用这些设备的用户会担心的是...

近年来,使用耳塞或类似设备听音乐、看书以及进行电话交谈的现象迅速增长,无线AirPods现在似乎无处不在。

在制造业等安全敏感行业使用这些设备的用户会担心的是使用这些设备会对职业安全造成怎样的影响,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是否会认为在制造业环境中使用这些设备是非法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事实上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并没有颁布相关的规定条例。然而,美国劳工部在2011年的规则制定中明确承认:“所有年龄段的工人在操作危险的机械设备时使用耳机或耳塞收听时都会有风险,这些设备会阻碍工人听到紧急警报,工人也很难保持对周围环境的清晰认识以及保持安全意识。”

虽然没有对工作场所使用耳塞采用具有约束力的规定,但OSHA发布了指导意见,在制造设施或其他安全敏感环境中使用耳塞时,应由雇主暂停。

OSHA对这类音频设备相关危险的考虑始于20世纪80年代,因为当时索尼随身听(Sony Walkman)迅速普及了。在1987年的一封信中OSHA指出,在下列情况中,使用耳机将违反OSHA听力保护标准:

1、当场景有噪音时需要进行听力保护——每天8小时85分贝或更高

2、耳机戴在听力保护装置上

非常重要的是,OSHA指示了在不需要进行听力保护的情况下,允许使用音频设备是由管理层共同决定的,除非根据OSHA法案的一般责任条款,否则使用此类设备会造成严重的安全危害。

OSHA认识到,在某些工作环境中,佩戴这些音频设备可能会给员工带来严重的危险。

当然,在制造业环境中,即使是没有不需要操作重型设备的员工,附近也几乎是有通电设备的。例如输送机和叉车

此外在制造环境中通常存在很多与能源相关的危险,如电气、热、化学或火灾危险,所以声音警报至关重要。

考虑到这些风险和联邦政府的指导,制造业雇主最好采取以下措施:

1、禁止生产设施任何操作区域的所有员工,包括在仓库或供应区域工作的员工使用耳塞或音频设备。

2、那些在办公室环境中工作的、远离设施的操作部门可以使用耳塞。但禁止他们在走路或离开办公区域时使用耳塞。

3、必须禁止员工使用这些音频设备来代替听力保护装置。

4、必须禁止员工在听力保护之下或之上佩戴这些音频设备。

5、即使没有耳塞,工作人员也不得在智能手机上工作或靠近任何操作设备。当使用电话时,他们必须远离任何车辆、叉车、自行车的运输路径以及重型操作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