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派若搬(Pyroban):每10台防爆叉车中可能就有2台是不安全的

2021-01-05 15:44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派若搬(Pyroban)透露,在运营的防爆叉车中,多达20%的叉车可能无法通过年度安全审核。派若搬(Pyroban)物料搬运销售经理Darren Boiling解释说:“当一辆...

派若搬Pyroban)透露,在运营的防爆叉车中,多达20%的叉车可能无法通过年度安全审核。

派若搬(Pyroban)物料搬运销售经理Darren Boiling解释说:“当一辆叉车离开我们的工厂时,我们可以确信其安全系统正在正常工作,该系统有助于防止在潜在爆炸性环境中着火。然而,重要的是要确保它一直保持这种状态,尤其是在大量使用几年之后。对此,我们建议进行年度安全审核,即Ex-ASA,以彻底检查防爆叉车的所有安全关键组件和系统。在这些检查过程中,我们发现大约20%的叉车存在可能构成实际和直接危险的问题。”

图片来源于派若搬(Pyroban)

派若搬(Pyroban)Ex-ASA失效的最常见原因包括前货叉包层和接地带问题、轮胎磨损、直流电机绝缘电阻、电池维护不良甚至座垫磨损等问题。维护不当或磨损的“ D”截止阀也是柴油叉车Ex-ASA故障的常见原因。

派若搬(Pyroban)审计有时会发现严重的问题,这些问题是由不具备防爆经验的不合格工程师来修理或改装电机造成的。这将会损害了整个安全系统的完整性,并可能使其元件完全失去作用。

Darren表示:“一个不合格的人对防爆叉车做任何改动都可能是灾难性的,因此,只有经过正确培训的CompEx工程师才能在派若搬(Pyroban)改装的叉车上工作,这一点很重要。也就是说,任何突出的问题——从破旧的座椅到电池问题,都可能导致一个恐怖的故事。保持预防性维护是避免危险和确保系统正常运行的理想方法。但是,确保定期对设备进行安全审计可以提供额外的保证,而且对于在ATEX 1区、2区、21区或22区作业的叉车来说,这应该是一个优先事项。”

派若搬(Pyroban)Ex-ASA还支持遵守ATEX 1999/92/EC标准,该标准要求最终用户“证明在设计和维护工作设备时要充分考虑安全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