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宿州市高新区举行2020年叉车职业技能大赛

2021-01-05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宿州高新发布 来源:宿州高新发布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5日,宿州市高新区2020年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安徽佳力奇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举行。市高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海涛主持大赛开幕式,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

12月25日,宿州市高新区2020年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安徽佳力奇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举行。市高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海涛主持大赛开幕式,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田庆永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黄乔坤宣布竞赛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由宿州市高新区工会主办、安徽佳力奇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承办,来自园区10家企业的17名选手进入决赛。活动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加强园区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的交流,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规范操作的意识和水平,更好的动员和激励广大职工投身园区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比赛项目为叉车技能竞赛,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项内容。叉车是厂区主要的机动车之一,在现代生产“搬运—加工—搬运”模式下,对提高工作效率和减轻工人劳动强度有着不可取代的作用。

比赛中,选手们操作稳准、动作敏捷,展示了良好的基本功和娴熟的操作技巧。通过激烈角逐,安徽佳力奇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的秦超、李军获得第一名。

(武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