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如意 | 感恩35载,与您同行!

2021-01-04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宁波如意 来源:宁波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光阴流转,薪火相传,风雨兼程,持续发展。从1985年到2020年,转眼间,如意已走过三十五载风雨历程。在助建美好的道路上,如意离不开每一位员工与合作伙伴的支持...

光阴流转,薪火相传,风雨兼程,持续发展。从1985年到2020年,转眼间,如意已走过三十五载风雨历程。在助建美好的道路上,如意离不开每一位员工与合作伙伴的支持;我们的每一份成绩里都有大家的辛勤汗水。为答谢大家的支持,值此35周年之际,如意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在宁海县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0年宁波如意三十五周年丰华盛章晚会!

面对2020年复杂的经济形势,如意聚势谋远,取得了骄人成绩。董事长储江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并特别感谢全体员工以及员工身后默默支持和付出的家属!

图为董事长储江致辞

站在如意35年时光的转角,

仿佛面前流淌着一条静静的河流,

今天的如意和35年前的如意,

在河的两岸,彼此致敬,

致敬的是,这些年来,

我们走错的路,吃过的苦,挨过的累,

更要致敬我们收获的无数个感谢和赞美,

因为这些都成就了今天独一无二,

坚强笃定且懂得感恩的你们!

图为如意30年以上功勋员工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