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荷贝克 | 2020 See ya, say yeah!

2021-01-04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HOPPECKE 来源:荷贝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又是一年冬天好久不见、别来无恙2020很魔幻有多糟糕就有多奇妙有遗憾也有馈赠有过至暗时刻:企业倒闭、裁员、降薪餐饮、旅游业、外贸业遭遇“冰封”中国洪水、澳...

又是一年冬天

好久不见、别来无恙

2020

很魔幻

有多糟糕就有多奇妙

有遗憾也有馈赠

有过至暗时刻:

企业倒闭、裁员、降薪

餐饮、旅游业、外贸业遭遇“冰封”

中国洪水、澳洲大火、美国地震、印度蝗灾

也有高光瞬间:

832个国家级贫困县摘掉贫困帽

抗美援朝70周年、抗战胜利75周年

珠峰登山队成功登顶再测“身高”

中国探火工程、北斗发射

嫦娥五号发射成功、中国天眼正式运行

……

这一年,格外漫长

却又转瞬即逝、让人念念不忘

这一年,每一场经历都没有旁观者

我们都是目击者、参与者、见证者

荷贝克

2020年亦有我们念念不忘的瞬间

“ 我是

勇敢的武汉市民

荷贝克人

HOPPECKER

2020年4月8日零时起,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被冰封长达70多天的的武汉正式重启。武汉人民共同经历了从“武汉,加油!”到“武汉,你好!”。

而在这段艰难的日子里,有许多与武汉人民共进退的外国人,也一起见证了这段载入史册的历程。荷贝克技术总监便是其中一位,在大使馆组织包机将在汉葡萄牙国民送回国时选择留下,纵然前面的道路是可怕的,但他从不怀疑这个国家和人民终将战胜这个可怕的敌人。他说:“湖北是我的家,我是勇敢的武汉市民!”

“ 等待

也是一场战争”

HOPPECKE

We are here next to you

2020年,从一场始料未及的新冠病毒疫情开始,它的扩散速度之快、范围之广、影响之大前所未有,谁都无法预见。

荷贝克连发7道通知预警通知,只想告诉大家,我们始终紧跟政府发布的最新动态,并在允许的时间范围里第一时间复产复工。除了为复工提前做好人力、卫生防疫、物资上的充分准备,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这场战役的硝烟早日散去。

英雄的称号,不仅属于武汉人民,属于武汉荷贝克这样的企业,也属于一直支持荷贝克的客户朋友们。

“ 17份

复工文件”

争分夺秒

开辟通道

获取“尚方宝剑”

荷贝克第一时间为将库存电池尽快运送至客户手中,竭尽全力多番联络,获取准许通行文件,以保证紧急发货运输的顺利通行。

2月3日,封城的第11天,人事行政部同事冒着极大风险从东西湖跨区奔赴武昌收取在当时情况下极其难以采购到的防疫物资。2月第二周,又返回公司为申请紧急放行库存产品、支援疫情防控应急设备的各厂家客户办理审批申请手续。3月初又多次往返公司、公司所在区域管委会、区防控指挥部领取和递交复工复产的资料。直至3月底,为员工开具在职证明等材料帮助员工返汉全面复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