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0年美国叉车安全日 关注安全最佳实践

2020-06-16 16:05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年度活动的演讲者建议采取切实可行的步骤来增强叉车操作员和行人的安全。工业叉车协会(ITA)的成员在6月9日赞助了第七届年度叉车安全日。该活动为行业提供了一...

年度活动的演讲者建议采取切实可行的步骤来增强叉车操作员和行人的安全。

工业叉车协会(ITA)的成员在6月9日赞助了第七届年度叉车安全日。该活动为行业提供了一个机会,向客户,政府官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进行有关叉车安全使用的教育,包括安全的重要性。为操作人员和在叉车附近工作的行人提供培训。ITA成员生产在北美销售的叉车和类似动力工业叉车的90%以上。该组织促进标准制定,推进安全叉车的设计和使用,传播统计信息并举办行业论坛。

今年的国家叉车安全日计划几乎是线上会议的,专家们就一系列与安全相关的主题进行了视频和网络研讨会式的介绍。以下是一些重点内容:

三菱卡特彼勒叉车美国公司(MCFA)ITA主席Brian Feehan和ITA主席兼运营执行副总裁Jay Gusler欢迎观众。他们的讲话集中于该组织,其成员以及整个行业对叉车安全的持续承诺。古斯勒说:“安全一直并将继续对我们行业至关重要。我们共同致力于确保我们产品安全的大量时间和精力。...安全需要奉献精神,时间和毅力。我们必须花时间确保遵守适当的安全培训,并将其作为优先事项。”

洛伦Sweatt,劳动的首席副助理国务卿,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指出,50年来OSHA成立和联邦职业安全和健康保护被签署成为法律。她说,尽管在减少叉车相关事故的数量方面取得了长期进展,但在2018财年,与叉车相关的严重受伤人数比上一年增加了4%,有85人丧生。她强调了适当培训的重要性,并指出在2019财年,CFR 1910.178中最经常提到的五项违反工业用叉车规则的行为中有四项涉及操作员培训,评估和认证不充分或不当。

Sweatt敦促叉车用户利用OSHA的教育资源,包括为小型企业提供免费的现场健康和安全咨询。企业也可以申请参加自愿保护计划(VPP),在该计划下,管理层,劳工和OSHA共同致力于预防和控制死亡,伤害和疾病,重点在于危险的预防和控制,现场分析,培训,管理承诺和工人参与。

Sweatt补充说,OSHA正在审查其动力工业叉车(PIT)标准的更新,并且目前正在进行两项监管措施。她说,首先是要更新雇主对运营,维护和工人培训的要求。该机构现在正在分析针对去年发布的信息请求(RFI)提交的评论。第二种是叉车行业长期倡导的东西,它将更新OSHA规则中对PIT共识标准的引用。Sweatt解释说,如果该提议向前推进,OSHA规则将通过参考结合当前的行业惯例,叉车设计和技术,而不是旧的,有时过时的信息。她说,OSHA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有关拟议法规的公告。

最后,Sweatt概述了OSHA为协助工作场所应对COVID-19大流行而提供的许多资源。她说,OSHA正在与疾病控制中心和其他联邦机构密切合作,以监控大流行。她建议设施管理人员充分利用OSHA关于工作场所风险评估,控制,清洁等方面的指南,网址为www.osha.gov/coronavirus。

行人安全是工作场所安全与预防服务(WSPS)技术专家Chuck Leon的演讲重点。Leon为降低使用叉车的行人的风险提出了许多建议。示例包括:

要确定潜在的故障点,请在您的设施上创建一张地图,其中显示了存储通道,叉车行车道和人行道。

管理流量。例如,如果叉车在视野受阻的区域工作,则请另一个人在场控制和引导行人。

减轻或消除盲点;如果操作员必须在障碍物周围工作,例如堆积在地板上的堆叠货盘,则将其移开。  

训练行人如何安全地在移动设备上行走和工作。让他们坐在停着叉车的叉车上,向他们展示操作员的视野。

为行人和操作员建立全方位的通行权。

确保障碍物,大门以及地板和墙壁的标记清晰可见。定期刷新油漆和标记。

使用能见度高的个人防护装备。一些公司为员工,访客和承包商使用不同的颜色,这向操作员发出信号,表明一些行人可能不知道设施的政策和程序。

J.斯科特Bicksler,首席安全管理人员配备机构Aerotek,谈到叉车操作员谁是临时雇员的安全。Bicksler的公司雇用大约9000名叉车操作员,他解释了东道主雇主和人事代理机构如何在三个重要领域最好地合作:

1.评估和签约—在与临时劳工机构签订合同之前,雇主和雇主应进行联合风险评估,包括现场访问和评估OSHA 300日志(一种记录有关可报告伤害和伤害的信息的表格)。疾病)。合同应明确各方对活动的责任,例如操作员培训,OSHA报告和提供防护装备等。应明确定义每个职位的职位描述。

2.对临时工和主管的培训Bicksler说,通常由人事部门负责一般安全意识培训,并且东道主必须给临时工提供相当于在同一工作中的正规雇员的培训。主管必须了解培训临时叉车操作员的限制和要求;如果将人员调动到新的职位或职位描述发生变化,则雇主必须立即通知人事代理机构,因为任何变化都可能影响工人的赔偿要求,例如,如果工作中发生事故,工人训练有素。

3.伤害和疾病的报告,响应和记录保存-临时员工需要知道应该向谁报告伤害或事件。当发生事故或伤害时,主管应立即通知该机构,并将事故记录在OSHA 300日志中。研究发现,等待报告和记录伤害会导致更高的工人赔偿费用,Bicksler说。

(有关与临时叉车操作员合作的更多信息,请阅读与Bicksler的2018 DCV问答。)

NFSD特别工作组主席兼克拉克物料搬运公司全球工程高级副总裁Chuck Moratz说,COVID-19大流行已帮助企业和公众了解叉车对全球供应链的运作至关重要他说,起重车是使杂货店,药房和其他重要企业能够确保公众获得所需的个人卫生产品,食品,药品和安全用品的重要工具。

在讨论叉车事故趋势时,Moratz指出,自1990年代初OSHA开始要求操作员进行培训和认证以来,多年来稳步下降之后,2011年之后叉车事故的数量略有上升,而致命事故的数量在2018年呈上升趋势。他将这一增长归因于2011年以来美国使用的骑士叉车和码垛车的数量显着增加。Moratz强调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因为数据“并不是我们正在谈论的真正数字。每个数字代表一个人:您的同事,家人和朋友的生活因意外而死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