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肥搬易通MiMA:提供一站式AGV叉车本体服务

2020-12-30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本体制造商合肥搬易通MiMA核心提示柔性智能物流技术的发展,让融合了堆垛功能与自动化导向功能的搬运AGV逐渐打开市场。与此同时,AGV产品也抢占部分传统叉车...

AGV本体制造商

合肥搬易通MiMA

核心提示

柔性智能物流技术的发展,让融合了堆垛功能与自动化导向功能的搬运AGV逐渐打开市场。与此同时,AGV产品也抢占部分传统叉车市场,尤其是无人叉车(AGV),高效率、低成本地完成客户人性化和多样化的需求,在智能仓储、智能工厂内部物流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随之而来的是,不少传统叉车企业开始布局转型,这之中,有新锐的创业公司,也有老牌的叉车代表企业。

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基于在传统叉车本体方面的技术积累以及成熟的销售渠道,在智能化转型的路上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2015年开始涉足AGV叉车本体硬件市场,将叉车AGV本体作为其业务的一部分,并希望能够和国内外AGV厂商一起合作,做出更加适合自动驾驶工况的AGV叉车本体。AGV叉车本体产品覆盖托盘搬运车,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堆垛车、三向堆垛车和牵引车等。

20多年技术沉淀

众所周知,叉车车身本体就像人的躯体一样,是AGV叉车的基础部件,决定着叉车的精度、稳定度、使用寿命等关键指标,所以,对AGV叉车本体结构则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主要集中在:门架结构的强度、刚度及支撑点、支腿的受力布置、前悬距对运行中的影响等方面,而作为在物料搬运行业有着20多年的生产经验的老厂合肥搬易通,生产AGV叉车本体的制造技术已日臻成熟,现有的配套件技术也完全具备,因而在使用功能方面,都能满足AGV叉车本体的制造要求,只要客户提出要求,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就能轻松实现。从技术方面来讲,AGV叉车是在原有电动叉车的技术基础上增加传感器、无线通讯设备、AGV算法控制器和AGVS调度软件,还有相关的接口(如ERP接口等)。而始创于1994年的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有着20多年的电动仓储叉车设计经验,无论在本体设计制造方面深厚的技术储备,还是行业应用案例、运营经验以及出货量等方面都具有很大优势,产品完全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搬易通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精心打磨每一个细节;另一方面不断完善产品型谱,不断满足用户需求,并配合AGV集成商导航算法和调度系统,一起推动行业向前快速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