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感恩相伴,梦想同行”,理士2020·安徽砀山答谢会圆满结束!

2020-12-25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厂商齐心,其利断金”,用这句话来形容理士电池与各大渠道商的关系,再合适不过了。近日,理士携手安徽高级合伙人房总在砀山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2020年终答谢会...

“厂商齐心,其利断金”,用这句话来形容理士电池与各大渠道商的关系,再合适不过了。

近日,理士携手安徽高级合伙人房总在砀山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2020年终答谢会,超过150名终端客户、车行老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系统的向客户阐述了理士做好高品质电池的工艺生产流程和市场经营管理理念,获得了在座客户的认可,让在座客户与理士电池建立更亲密的品牌共鸣,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据搜狐新闻报道,近些年市场出现一个奇怪的现象:电动车保有量越来越高,与之相伴的修理店数量却接连锐减。众所周知,修理店三项主要收入来源:一是电动车辆修理;二是售换电池;三是加装车棚。尤其是售换电池已经成为主要收益来源,但伴随维修行业门槛越来越低,竞争愈发激烈,追逐大品牌的修理店因价格高,几乎无利可图;选择小品牌的修理店利润有了,却因为质量不可靠影响信誉,口碑下跌,客户流失,最终“赔了夫人又折兵”,成为压垮众多修理店的最后一根稻草。事实证明,只有选择高品质电池,才能得到销量持续增长及收入的增加。

内在品质外在精致的理士电池,秉承好材料好技术造好电池的经营方针,用纯度为99.994%的一号原生铅、理士独有聚能硅富能活化因子技术、进口ABS环保原生料打造高品质的电池产品,产品动力输出在多轮路测和拉力赛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优异的产品性能获得了市场广泛认可,也成为有进取心的维修店在激烈竞争中的一大助力。

“理士电池质量过硬,口碑好,何愁销量。现在又搞了一个100%中奖的抽奖活动,不少消费者进店点名要换理士电池。”一位在场客户如是说道,“虽然现在市场艰难,但是自家门店销售理士高品质电池,带来大量回头客和口碑美誉度提升,促进了销量的增长,所以我对即将到来的传统春节的销售更有信心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