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erberg Kinglifter推出配备38马力发动机的车载式叉车

2020-12-22 16:51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车载式叉车可提高配送行业的效率,而目前,这一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为了更快地卸载卡车,荷兰Terberg Kinglifter近期推出了一种配备38 hp Stage ...

车载式叉车可提高配送行业的效率,而目前,这一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为了更快地卸载卡车,荷兰Terberg Kinglifter近期推出了一种配备38 hp Stage V Yanmar发动机车载式叉车。这是市场上第一台具有这种动力的发动机。较高的功率节省了卸载操作期间的宝贵时间。

Terberg Kinglifter设计了一个全新的底盘,可容纳更大的发动机。 该装置有两个版本:带固定门架的TKS和带移动门架的TKM。 所有常见的Kinglifter选件均可用:1轮或3轮驱动,4向操作(侧面装载机),底盘宽度和门架类型和高度的选择,带侧移的叉车,几种车轮尺寸等。 公司可以根据客户的应用完美地定制单元。

侧面安装的控制装置使叉车在卡车上的安装和拆卸更加安全简便。可以选择使用无线遥控器。带有空气弹簧的驾驶员座椅很容易够到,高位置和良好的视野使工作更安全,更舒适,更高效。

门架,剪刀式门架或前叉的移动有利于从一侧卸载,这在某些市场中是一项关键要求。

Terberg Kinglifter TKS和TKM现已上市。

▲带移动门架的TKM

▲带固定门架的TK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