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如何预防叉车倾覆和货物溢出

2020-12-18 15:43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极端情况下,叉车失去平衡会导致其倾覆,有时会导致驾驶员死亡或致命伤害,并会产生重大危险和损害。但是,即使是一个相对较小的稳定性相关的事故,也足以使叉...

在极端情况下,叉车失去平衡会导致其倾覆,有时会导致驾驶员死亡或致命伤害,并会产生重大危险和损害。但是,即使是一个相对较小的稳定性相关的事故,也足以使叉车卸下货物,危及附近的工人并毁坏有价值的货物。

这里有10个重要的小贴士,可以让您了解如何预防叉车倾覆和货物溢出。

Cat®多向前移式叉车中的负载重量指示器选件可帮助驾驶员评估情况

1、小心装载

将货物均匀分布,切勿仅用一个货叉将其提起。应将其牢固地靠在负载靠背或货叉的后部。

2、不要超载

保持在叉车的负载能力之内。请记住,在进行高空提升或使用某些叉车属具时,额定容量将会降低。

3、调整负载物

大多数负载物都处于“非活动状态”,但您应格外小心那些会影响叉车稳定性负载的行为。它们包括自由悬挂的负载物和部分装满容器中的液体,如果突然移动,它们都会迅速将其重量从一个方向转移到另一个方向。支撑不足或仓促运输的宽负载物将同样会“摇晃”叉车。降低速度,使所有驾驶动作平稳顺畅,并且承载能力需低于正常的额定容量。

4、降低货叉

在负载物升高的情况下驾驶会使叉车更加不稳定,因为它的重心会变得非常高。行驶时,将货叉和货物保持在距离地面150mm的范围内,并将门架完全向后倾斜。当叉车停止行驶时,降低货叉也是最佳做法。将负载物升到高处时,应该以爬行速度移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