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 | 三向叉车介绍视频—窄通道密集存储解决方案

2020-12-16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向叉车解决方案(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MiMA米玛三向叉车拥有独特的叉头旋转侧移机构,通道需求极小,最小净通道仅1480mm,最大起升高度达12m,相比传统平衡...

三向叉车解决方案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MiMA米玛三向叉车拥有独特的叉头旋转侧移机构,通道需求极小,最小净通道仅1480mm,最大起升高度达12m,相比传统平衡重式叉车,相同仓储面积托盘位数量增加200%,单个托盘位成本降低60%,极大的提升仓库的空间利用率,同时搭载先进的Curtis控制器及全交流驱动系统,整机性能稳定,安全可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