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历史回顾-世界上第一个叉车式AGV防撞系统

2020-12-17 09:03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按:早在13年前,Danaher Motion公司就联手Sky-Trax开发出世界上第一个AGV-叉车防撞系统。2009年-Danaher Motion汽车业务(EVS)更名为科尔摩根(kollmo...

中叉网按:

早在13年前,Danaher Motion公司就联手Sky-Trax开发出世界上第一个AGV-叉车防撞系统。2009年-Danaher Motion汽车业务(EVS)更名为科尔摩根(kollmorgen)品牌。2014年-意大利Zapi SpA从Danaher收购了EVS,公司名称更改为Inmotion

Sky Trax是光学实时定位系统的发明者和领先提供商,用于跟踪货物、车辆和引导任何规模的自动导航车辆(AGV)。Sky Trax革命性的位置跟踪和自动数据采集系统专为室内工业车辆设计,主要用于仓库。采用Sky Trax Optical RTL的应用程序部署起来既经济又实用,使仓库专业人员能够大大提高安全性并提高仓库效率。其结果是减少了安全事故,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提高了库存准确性,提高了吞吐量。该公司已倒闭。

2007年7月,美国Danaher传动公司今天宣布,它已经与Sky-Trax Inc.(Sky-Trax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发和销售世界上第一个用于工业车辆的室内防撞系统(ICAS)。

这两家公司将战略性地调整各自的技术和营销,以解决AGV在被自由漫游的叉车和其他移动工业设备撞击时所引发的越来越多的昂贵事故。根据设计,AGV在执行指令方面是精确的,例如路线、速度和方向。然而,自由漫游车辆(如叉车)的随机性,不仅会引起AGV潜在损坏的担忧,还会引起人员安全和生产力损失的担忧。由于了解叉车的位置,新系统还将改进AGV的总体路线规划。

Danaher Motion的工程总监Jonas Rahm说:“我们期待着引入这项技术,作为在有人和无人环境中增强作战能力的手段。”

用户的自动导航车(AGV)、叉车和其他自由漫游或导引车将配备有Sky-Trax室内定位系统™(IPS)。IPS确定每辆车的精确位置,并立即将其广播到其他车辆,以便提前警告驾驶员或AGV导航系统即将发生的碰撞。

Sky-Trax总裁Larry Mahan说:“我们相信Danaher Motion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及其在推动创新方面的领导地位,使其成为将IPS技术应用于物料搬运安全应用的理想技术合作伙伴。来自客户的早期反馈表明,这一解决方案将在世界范围内的现代物料处理操作中得到热烈的接受。”

通常情况下,由于仓库的各种车辆的交通混乱,因碰撞而导致的维修或更换AGV所带来的资金成本和安全事故,通常使用户感到压力。Danaher Motion和Sky-Trax将共同努力,以大大降低这些成本并提高员工安全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