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两台新型科尼Liftace堆高机交付至宁波天翔

2020-12-16 10:30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天上午,两台新型科尼Liftace堆高机正式交付至宁波天翔货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天翔),交付现场盛大隆重,仪式感满分。该订单是宁波天翔签订的第二批科尼...

昨天上午,两台新型科尼Liftace堆高机正式交付至宁波天翔货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天翔),交付现场盛大隆重,仪式感满分。该订单是宁波天翔签订的第二批科尼设备,充分体现了宁波天翔对科尼产品的肯定与信赖。

宁波天翔货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CFS拆装箱、集装箱堆存、管理、维修及驳运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仓储物流企业。堆场面积26.5万平方米,平均月作业能力23万TEU,日修箱量900个。凭借高效、专注、优质、务实的运营理念,与超过20多家全球排名前列的班轮公司及租箱公司实现可持续合作。2011年宁波天翔再次新建天翔霞浦仓库,仓库面积2.5万平方米,月装箱能力4,000TEU。作为北仑领先的仓储物流企业,安全、环保与效率是其可持续运营的重要因素。

科尼最新Liftace系列堆高机采用EMC master智能高效液压系统和单位流量更大的变量柱塞泵,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拥有行业更高水平的起升和下降速度,堪称“闪电侠”。这同时意味着安全性更强、效率更高、油耗更低。

科尼所有设备均基于安全而设计。重型箱式底盘稳固耐用,奠定了长久高性能基础。门架倾角前2°后4°,使得整体重心更加靠后,吊箱作业稳定性更好,更加安全。

除此之外,起升速度的极大突破,将堆高机的作业效率成倍提高,使得单位时间可堆垛更多集装箱。这为高效发展的宁波天翔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智能载荷传感液压系统可感应负载,并根据负载的重量调节起重能力。从而仅在真正需要时为设备提供最大起重能力,将燃油成本降到最低,同时降低噪声和排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