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米数臂车再战重庆!中联重科高机重庆技术交流会暨江轩产品交付仪式圆满举行

2020-12-14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0日,重庆江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江轩)于重庆市举行中联重科高机重庆技术交流会暨江轩产品交付仪式。中联重科20米到34米近10台臂式高空作业...

12月10日,重庆江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江轩)于重庆市举行中联重科高机重庆技术交流会暨江轩产品交付仪式。中联重科20米到34米近10台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顺利交付重庆江轩。此外,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最大的协同配合优势,重庆江轩还与中联重科高机签订高机合伙人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重庆主城区及部分区县30余家行业同仁出席,共同见证双方的深化合作,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西南大区经理唐昆鹏表示:“今年以来,中联重科高机与众多合作伙伴开创了一种互助崛起的模式,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此次,中联重科高机将在提供优质装备及全方位满意服务的同时,与重庆江轩进行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其提供更为优惠的商务政策,以及全面的管理和金融支持。”

相较于长三角、珠三角等地,重庆地区的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基础相对薄弱,本土租赁商设备保有量仅1500台左右。但随着城镇建设、经济水平的持续加码和发展,市场前景广阔。重庆江轩作为重庆市最具影响力的高空作业企业之一,不断开拓创新,引进优质品牌,带动重庆地区高机市场发展。

重庆江轩王治权总经理在活动现场表示:“中联重科高机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贴心的服务打动了我。重庆江轩和重庆地区的高机产业在有实力的企业支持下,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