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强强联手 | 永恒力和通快达成合作关系

2020-12-14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8日,全球自动化专家德国永恒力和高科技公司TRUMPF宣布双方将进行深入合作,为钣金生产中的互联制造提供内部物流解决方案。TRUMPF将在客户的钣金制造...

2020年12月8日,全球自动化专家德国永恒力和高科技公司TRUMPF宣布双方将进行深入合作,为钣金生产中的互联制造提供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TRUMPF将在客户的钣金制造业务中引入自动导航叉车系统。汇集两家公司的专有技术,将提高互联生产环境中的材料流转。

德国永恒力与TRUMPF达成合作关系

德国永恒力将提供在各种机床和存储位置之间自动运输钣金零件的自动导航叉车。TRUMPF将结合其生产软件TruTops Fab提供服务,帮助制造商提高物流效率。

同时,TRUMPF还将提供个人咨询、调试、培训和其他服务,帮助客户将自主运输系统集成到他们自己的生产制造环境中。

Thomas Schneider

TRUMPF机床研发董事总经理

我们很高兴两家像TRUMPF和永恒力这样的老牌德国公司达成了高科技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共同努力,为钣金制造商提供最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重组物流系统,钣金制造商可以大大提高他们的操作效率。

Markus Heinecker

德国永恒力自动化系统AGV副总裁

这一合作将把我们的物流解决方案带到制造业的工厂车间,这意味着钣金制造商将不再需要在不同的系统之间切换。相反,还可以获得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两家公司的联合解决方案已经在TRUMPF位于芝加哥和迪琴根的智能工厂证明了其价值。人工运输过程现在已经实现自动化,机床的储存时间已经大大减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