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冷藏叉车小贴士

2020-11-20 16:44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过严格的维护方法、数据驱动的充电洞察力和冷态组件,您可以确保在寒冷的环境中叉车能拥有完美的性能。氢动力叉车和锂电池等新选项的出现,可以让叉车在冷藏环...

通过严格的维护方法、数据驱动的充电洞察力和冷态组件,您可以确保在寒冷的环境中叉车能拥有完美的性能。

氢动力叉车和锂电池等新选项的出现,可以让叉车在冷藏环境中的性能要优于传统铅酸电池,有一些冷库运营商还不倾向于使用氢或锂。

丰田北加州物料处理公司的销售总监斯佩特·托马斯说:“选择一辆有“寒冷条件”的叉车是明智的。这些包装通常包括额外的润滑脂加油嘴、封闭式电机驱动装置、防锈剂、不锈钢连杆销以及特殊冷冻机油、倾斜油缸护罩和加热器,这些功能大多是为了防止冷凝和水分积聚。氢动力升降卡车在冷藏方面确实表现得非常出色,但相对于铅酸,燃料基础设施和其他成本可能会更加高。锂动力电动卡车可以更容易地过渡,因为许多电动叉车都可以接受和使用锂电池。低温缩短了铅酸电池的运行时间,与在常温环境下相比,电池容量减少了35%。虽然锂电池成本较高,但受低温影响较小,这也减少了更换电池的需求,节省了电池室空间。”

Americold的维护资本经理Duane Fortenberry说:“对我们来讲,最常见的叉车动力来源仍然是铅酸电池,不过我们已经探索了多种新技术。Americold目前选择了带有冷环境组件的电动升降叉车,并且已经开始在一些操作中使用一些薄板纯铅(TPPL)电池,但如果采用正确的方法,铅酸也可以在冷藏中发挥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