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年终冲刺,与理士携手决战12月!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2020-12-11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理士作为电池行业领军企业,用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备受客户信任、依赖。借着12月的冲刺势头,理士动力电池全国范围内组织客户答谢会,携手全国理士合伙人,用...

理士作为电池行业领军企业,用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备受客户信任、依赖。借着12月的冲刺势头,理士动力电池全国范围内组织客户答谢会,携手全国理士合伙人,用真诚感谢广大终端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用行动邀请终端客户一起,打造理士动力电池更具影响力的品牌价值。

12月9日,理士携手高级合伙人严总,在云南昆明金松饭店举行的2020年年终答谢会圆满结束。现场气氛热烈,参会的60位新老客户都对理士信任有加,愿意与理士一起实现合创共赢的目标,全程5个小时,订单总额高达216万!

这晚,不仅是答谢会,更是理士与合作伙伴对12月增量冲刺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完成2020年全年销量目标的交流会。

会上,理士工作人员就《抓住机遇·利润翻倍》主题,与在场的合作伙伴做了分享。众所周知,昆明是座位于内陆高原的省会城市,景色却像海滨城市一般,这里四季如春,适宜居住,但高原地貌及崎岖的山路,给当地消费者电动车出行带来挑战、电动车电池的使用寿命提出新的要求。理士动力电池以抗震动性能提升20%,更适应崎岖山路、-20℃~+40℃超强耐高低温性能、电池循环寿命提升15%,循环寿命达530余次等产品特性,解决电动车续航里程短、电池寿命短及质量不稳定等问题,获得消费者的交口称赞;理士用“以客户为中心”的诚意,凭着多元化的帮扶举措、高品质的产品和创新营销模式,赢得当地客户的信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