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Trumpf与永恒力(Jungheinrich)合作

2020-12-10 16:45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高科技公司Trumpf和永恒力(Jungheinrich)将合作开发用于钣金制造中的互联制造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永恒力将提供无人驾驶车辆,可在各种机床和存储位置之间...

德国高科技公司Trumpf和永恒力Jungheinrich)将合作开发用于钣金制造中的互联制造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永恒力将提供无人驾驶车辆,可在各种机床和存储位置之间自动运输钣金零件。Trumpf将提供其生产控制软件TruTops Fab,该软件可帮助制造商提高其物流效率。

Trumpf机床公司研发董事总经理托马斯•施耐德(Thomas Schneider)

Trumpf还将提供个人咨询以及调试,培训和其他服务,以帮助客户在其自身的制造环境中集成自动运输系统。 “我们很高兴,像Trumpf和Jungheinrich这样的两家德国老牌公司联手建立了高科技伙伴关系,在Trumpf机床公司进行研发。“ Trumpf机床公司研发董事总经理托马斯•施耐德(Thomas Schneider)说,“我们将共同努力,为钣金制造商提供面向未来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重组物流,钣金制造商可以大大提高其运营效率。”

这项合作也为永恒力带来了好处:“这种合作关系将把我们的物流解决方案带入制造业的工厂车间,永恒力自动化系统AGV副总裁Markus Heinecker解释说。“这意味着钣金制造商将不再需要在不同系统之间交换。相反,他们可以从单一来源获得集成解决方案。”

两家公司的联合解决方案已经在位于芝加哥和迪琴根的Trumpf的智能工厂中证明了其价值。人工运输过程已经自动化,机床的储存时间已经大大减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