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MHPN:2020年度读者选择产品获奖者

2020-12-09 13:46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英国《现代物料搬运》、《物料搬运产品新闻和物料搬运》(Modern MatErials Handling, MatErial Handling Product News and Material Handling 24/7)宣布第六届年度读者选择产品奖的获奖者...

近期,英国现代物料搬运》、《物料搬运产品新闻和物料搬运》(Modern MatErials Handling, MatErial Handling Product News and Material Handling 24/7)宣布第六届年度读者选择产品奖的获奖者。获奖产品将刊登在MHPN出版物的12月刊中。

这些奖项表彰了公司在制造,配送中心和仓库内在物料搬运系统和设备方面取得的进步所取得的成就。

公司被邀请提交他们认为值得年度产品奖的产品,MHPN读者则决定了12个类别的获奖者。通过电子邮件调查,MHPN读者收到了1100多个回复,最终确定每个类别的获奖者。

Modern Materials Handling和MHPN的编辑团队对获奖者表示祝贺,但真正的赢家是他们的客户,他们可以使用一些有史以来最好的工具来提高安全性,效率和生产率。

每个类别的获奖者:

1、自动数据采集(Automatic Data Capture)

Yale Materials Handling Corporation Vision Impact Camera

2、输送机及分类(Conveyors & Sortation)

MHS Global Robotic Singulation Automated Induction Picking Robot (RSAI)

3、人机工程学与安全性Ergonomics and Safety

Yale® NR/NDR-DC/EC Narrow Aisle Reach Truck Series

4、叉车及配件(Lift Trucks & Accessories)

Hyster J155-190XNL Series Lift Truck

5、维修(MRO)

Hyster HY-Shield Clean

6、高空作业(Overhead Handling)

Intercomp Scales CS750 Crane Scale

7、包装和托盘Packaging & Pallets

ID Label Arctic Xtreme™ Cold Storage Label

8、架子、货架和夹层家具(Racks, Shelving & Mezzanines)

Automation Plus Rolling Folding Racking Steps

9、移动机器人(Robotic “Mobile”)

Sarcos Robotics Guardian® XO® Full-Body Powered Exoskeleton

10、拣选机器人(Robotic “Piece Picking”)

RightHand Robotics, Inc. RightPick2™

11、供应链软件Supply Chain Software

Softeon Warehouse Management + Execution System

12、拖车,手推车和脚轮(Tuggers, Carts and Casters)

AutoStore Micro-fulfillment Center for Grocery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