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叉车上央视啦!

2020-12-08 14:21 性质:转载 作者: MiMA电动叉车 来源: 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CTV2昨晚的《消费主张》节目报道了关于猪肉价格在连涨19个月后出现转降的市场行情。节目组在北京二商东方食品集团采访时,拍摄到了一组叉车插取成品冷冻猪肉的...

CCTV2昨晚的《消费主张》节目报道了关于猪肉价格在连涨19个月后出现转降的市场行情。节目组在北京二商东方食品集团采访时,拍摄到了一组叉车插取成品冷冻猪肉的画面。

北京二商东方食品集团是北京猪肉市场上主要加工商之一,猪肉流通量大,且对存储和搬运的效率都有很高要求。

节目中出镜的是MiMA的MKA三支点平衡重式叉车。叉车插取百余箱成品冷冻猪肉,货物堆码高度甚至超过叉车的高度,但叉车仍能轻松插取和搬运。

MKA系列三支点平衡重式电动叉车,车体紧凑,转弯半径小,可调节座椅驾驶舒适且适合长时间搬运。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