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和《电动工业车辆非车载传导式充电机与电池管理系统之间的通信协议》宣贯会成功召开

2020-11-02 10:47 性质:转载 作者:嘉晨电器 来源:嘉晨电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9日,由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承办的国标“GB /T 38893-2020《工业车辆 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和团标T/CCMA 0070-2019...

10月29日,由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承办的国标“GB /T 38893-2020《工业车辆 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和团标T/CCMA 0070-2019《电动工业车辆非车载传导式充电机电池管理系统之间的通信协议》标准宣贯会”在郑州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工业车辆行业的制造商、用户、检验机构、安全监控系统供应商等近1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大会由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春晖主持。

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春晖

会议首先由承办单位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欣致欢迎词,她指出,今年8月上旬,工业车辆标委会电气工作组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会上嘉晨电器被授予“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委员会电气工作组组长单位”。时隔2个半月,会议再次由嘉晨电器承办两项标准宣贯会,深感荣誉和责任。她表示,嘉晨电器有能力、信心及责任,做好本次宣贯会工作,相信本次会议将成为我国工业车辆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欣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