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嘉晨电器“电动工程车工业互联网平台”获评2020年河南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对象

2020-11-04 10:45 性质:转载 作者:嘉晨电器 来源:嘉晨电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7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河南省财政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名单的通知》 (豫工信联产融〔2020〕100号),郑州嘉晨电器有限...

10月27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河南省财政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名单的通知》 (豫工信联产融〔2020〕100号),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申报的“电动工程车工业互联网平台”等11个平台被确定为2020年河南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对象。

按照《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豫工信联规〔2020〕76号)要求,在企业自主申报、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有关部门推荐基础上,经材料评审、现场核查、网上公示,确定嘉晨电器“电动工程车工业互联网平台”与郑煤机“煤矿智能开采工业互联网平台”等11个平台为2020年河南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对象。本次申报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属于省级奖励类项目。已成功申报为培育对象的项目自正式公布之日起进入培育期建设,时间不超过2年,在培育期内完成建设任务并通过专家验收且公示无异议,将被最终正式认定为工业互联网平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