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凯傲联手BMZ成立锂电合资公司

2020-12-04 09:43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排名第第二的物料搬运和系统集成供应商-德国凯傲集团(Kion Group AG)日前宣布,携手BMZ Holding GmbH(比瑞)公司开始涉足锂电池制造业务。后者为一家...

全球排名第第二的物料搬运和系统集成供应商-德国凯傲集团(Kion Group AG)日前宣布,携手BMZ Holding GmbH(比瑞公司开始涉足锂电池制造业务。后者为一家综合性锂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

生产工业用叉车用锂离子电池的合资公司名为凯傲电池系统公司(KBS),占地43,000平方英尺,位于BMZ德国总部-法兰克福以东约25英里的Karlstein am Main。预计2023年,将雇用约150名工人。

在去年夏天,凯傲就和BMZ宣布了战略合作,其目标是扩大Kion集团旗下品牌锂电工业车产品范围并扩大生产能力,以满足内部物流市场对锂离子电池系统快速增长的需求,特别是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

KBS公司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蒂安·哈森斯塔布(Christian Hasenstab)表示:“KBS新工厂将使集团能够满足对目前对锂电池不断增长的需求,并为客户提供高度可靠的产品供应。”

据悉,该工厂在未来其生产线每年可生产12,000多个电池组,这些电池将提供给Kion集团旗下品牌生产的重型和高性能叉车以及其他工业车辆。

来自凯傲的消息说,根据其该集团所实施的“ Kion 2027”战略,凯傲将注意力转移到电池生产上。该战略将自动化创新和能源效率作为优先考虑的价值观,以支持全球物流数字化的发展。要实现这一目标,其全球研发活动将重点放在未来的电力驱动技术上,力求从其当前产品系列(包括燃油、铅酸和锂电)获得最佳性能。当然,还包括燃料电池。与传统的铅酸电池相比,锂电技术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进步”,锂电池在电动汽车中具有特别的优势。

中叉网认为,凯傲加速布局上游产业链,以适应其全球战略。在远东,众所周知,锂电作为动力电池被比亚迪率先大规模应用在工业车辆上。中国2大工业车辆巨头--合力杭叉,在2018年就携手杭州鹏成和锂电大额-宁德时代成立杭州鹏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争夺对上游动力锂电的控制权,是工业车辆巨头们当下最为迫切任务。

关于BMZ集团:

BMZ集团是一家综合性锂电子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在中国、波兰美国拥有生产基地,并在日本法国设有办事处,全球雇佣3,000名专业人才,总生产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提供一个全球的服务网络。BMZ集团25年来一直致力于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由原型设计到高效量产的规划和实施。

作为锂离子电池系统一站式服务商,BMZ集团每年实施250多个项目,由零至一整套成品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充电技术和通信接口,可以作为您的可靠服务合作伙伴。

BMZ集团提供一站式定制化的锂离子电池包,依附于全自动化高技术生产线为基础,让BMZ集团为全球客户提供圆柱型、软包和棱柱状电池,可灵活适应储能和输送能量的各种要求。

BMZ集团通过生产方式创新不断实现产能优化。

BMZ对生产电池包工艺持续优化。为此BMZ对已完成项目的电池包进行技术分析,以实现新或改进工艺的更高容量和性能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