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充电原来也可以这样做!

2020-11-30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卢轶群 来源: 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在的工业车辆市场中电动叉车的占比越来越大,随着电动叉车数量越来越多,叉车充电的管理就非常的重要,需要安排有固定的场所,并满足消防安全的要求,因此大家...

现在的工业车辆市场中电动叉车的占比越来越大,随着电动叉车数量越来越多,叉车充电的管理就非常的重要,需要安排有固定的场所,并满足消防安全的要求,因此大家对充电房就会有一些设计要求,如下图:有临时简易改造的、有做成货架形式的、也有滚筒支架形式的,等等。 

当然,也会有一些客户定制的要求,因为厂房内面积不够使用、消防要求无法满足等等,需要挪到室外区域的,通过加装一些简易防水棚等,但是,电子设备如何来做到防水防尘?保证设备正常工作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