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锂”想CP,硬核实力|杭叉锂电叉车批量进驻某大型汽车企业

2020-11-30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企业要想做时代船头的瞭望者,就要预见并抓住时代之机,时刻审视市场风云,选择一条通往未来的“锂”想道路。叉车“电动化”浪潮时代来临,某大型汽车企业选择使...

企业要想做时代船头的瞭望者,

就要预见并抓住时代之机,

时刻审视市场风云,

选择一条通往未来的“锂”想道路。

叉车“电动化”浪潮时代来临,某大型汽车企业选择使用杭叉锂电叉车,包括平衡重锂电叉车与锂电牵引车数十台,为提高企业生产力锦上添花。

共同“锂”念,促成长远合作

打造新能源产品,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新能源汽车所特有的绿色出行体验,是该汽车企业面向将来的发展方向。绿色、环保,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可持续发展,这些都与杭叉一直以来所秉承的绿色环保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这就使得该汽车企业不止一次选择与杭叉合作,相似的战略布局与共同“锂”念让每次合作都迈向一个新的高度,并获得该企业的热情认可与赞许。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