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LET 2021招商火热进行中,快人一步抢占物流先机!

2020-11-27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LET广州物流展 来源:LET广州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南北联动,物流串联生活-CeMAT ASIA 2020落下帷幕CeMAT ASIA 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已于2020年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展示...

南北联动,物流串联生活-CeMAT ASIA 2020落下帷幕

CeMAT ASIA 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已于2020年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展示面积近8万平,参展商超700家,吸引专业观众101,057人次前来参观采购。

Nest Station is...

下 

2021.5.25-27|中国广州物流展

华南区域经济运行平稳且预期良好,LET 2021招展开启!

中国广州物流展不仅将先进制造、物联网以及工业4.0等涉及到物流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理念的新理念带进华南并应用于企业生产,为各大用户行业提供物流解决方案;更为华南市场提供了高质量的企业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

2021年5月25-27日丨蓄势待发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中国广州物流展)立足华南市场,共享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开拓一带一路国家采购商机!2021年5月25-27日,广交会展馆B区,中国广州物流展携2021广州国际冷链物流与设备设施展览会2021广州国际后道包装及包装制品展览会2021广州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展览会以及2021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暨工业物联网展览会联袂登场!展会规模预计近40,000平方米超450家国内外知名大牌企业将亮相展示,预计超4万人次专业观众到会并进行参观采购。

共享“大湾区”发展机遇

开拓“一带一路”采购商机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