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推出低成本NXE系列电动叉车

2020-11-27 10:30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报道,坚固的高性能叉车的领先制造商斗山推出了NXE系列-多功能四轮电动平衡叉车,适合中小型企业(SME)或偶尔使用...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报道,坚固的高性能叉车的领先制造商斗山推出了NXE系列-多功能四轮电动平衡叉车,适合中小型企业(SME)或偶尔使用的场合或轻载是常态。与斗山的“超值”GX IC发动机系列等效的电动产品,在一系列价格具有竞争力的四轮车型中提供了电力的所有优势,为偶尔使用的用户提供了可靠的低成本“新购买”替代购买二手车或翻新的叉车的方法。

新的NXE系列有四种型号,分别为B20NS,B25NS,B30NS和B35NS,容量从2.0吨到3.5吨不等,旨在以合理的成本提供出色的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通过将高效IP67等级的Curtis AC控制器,高性能电机和坚固的驱动桥相结合,可以实现生产率的最大化,并提供最佳的动力,并控制行进和提升/降低速度。

现在,耐用和可靠的低成本叉车可为偶尔使用的用户提供多功能的电力,使其成为日益受管制的IC Engine同类产品的可行替代方案。电力可以在仓库内部和院子外部提供清洁的运行性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