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bauma CHINA 2020 |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2020-11-26 08:35 性质:转载 作者: baumaCHINA工程机械展 来源: baumaCHINA工程机械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想重过2020,但想重温你们对bauma CHINA的热爱与情怀。今天是bauma CHINA 2020展会的第3天,也是一个互道感谢的节日。回首过往,我们度过了一个无比漫长的...

不想重过2020,

但想重温你们

对bauma CHINA的热爱与情怀。

今天是bauma CHINA 2020

展会的第3天,

也是一个互道感谢的节日。

回首过往,我们度过了一个无比漫长的冬季,经历了特殊而艰难的一年,有过对未知的忐忑,有过压力与疲惫,但心中始终有一团火,让我们坚定着、向往着,终于在这个11月与你们相见。

而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发生的故事,

远不止这四天。

2年的筹备,30天的搭建,4天的展期,10天的撤馆……对于bauma CHINA这样一个超大规模的展览会,每一个人都为了这一刻倾注了太多。

堆积如山的打包箱、夜晚常亮的展馆灯光、安全帽下的汗水、蒙上尘土的球鞋……工作人员几乎以展馆为家,早早驻扎进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运输、搭建、安保、展馆甚至馆外的交警等每个部门的通力合作,让这些超大型机械得以如期震撼亮相。此次进馆,更是以38米长的展品运输车打破了上海展览界配送车辆的长度记录。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