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uma CHINA 2020 | 来宝马展“薅羊毛”!万元现金红包等你拿!

2020-11-24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集团XCMG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距离上海宝马展开幕越来越近实在按捺不不不住了这些“壕”礼必须告诉你▼万元红包免费薅 徐成功玩偶尽情抓 还等什么,快来徐工展位盘它!划重点!!!“徐工营”...

距离上海宝马展开幕越来越近

实在按捺不不不住了

这些“壕”礼必须告诉你

万元红包免费薅 

徐成功玩偶尽情抓 

还等什么,快来徐工展位盘它!

划重点

!!!

“徐工营”喊你来打卡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4-27日

活动奖品

1. 完成线上或线下打卡均可获得一次抽红包机会,100%中奖。凭借抽奖信息还可前往徐工道路、液压或信息展区换取一次抓娃娃机会。

2. 线下打卡抽奖金额再升级,万元大奖等您拿!后期还将评选最佳合拍奖50名赠送徐工精美车模一台。

参与规则

1. 线上打卡:关注“徐工集团XCMG"公众号回复“打卡”,选择地图上任意三个地点进行打卡。

2. 线下打卡:微信分别扫描三款产品品类的车前牌二维码,并上传与该产品合拍。

3. 每位客户仅可参与一次抽奖活动

4.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徐工所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