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邀请,神秘新品】西林叉车邀您共赴2020宝马展!

2020-11-19 13:38 性质:转载 作者:西林叉车 来源:西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bauma CHINA(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为工程机械业内人士提供了亚洲专业...

作为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bauma CHINA(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为工程机械业内人士提供了亚洲专业的交流展示平台。这里聚集着众多高质量的企业,展示了数以万计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见证了工程机械智慧的传承。

西林叉车始终为物流仓储搬运设备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本着“致力于成为全球范围内的智能物流仓储搬运设备方案的主要供应商”的目标,本届宝马展我们将继续给大家分享西林叉车35年来成熟的叉车 经验,同时带来全新的N系列新产品,敬请期待!

公司介绍

西林叉车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几年,公司一直致力于物流仓储搬运设备。主要生产系列叉车、电动车、堆垛车、液压搬运车、平台车、拣选车等仓储物料搬运产品。同时,“西林”商标已在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公司“西林”牌仓储物料搬运产品享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广泛服务于物流运输、机械制造、仓储供应、生物制造、食品冷链等领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