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潮宇科持续发展 磷酸铁锂电池在CeMAT展上展出

2020-11-18 10:3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CeMAT ASIA)于11月6日降下帷幕,CeMAT ASIA为业内人士带来最前沿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最具创新的信息化、自动化...

2020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CeMAT ASIA)于11月6日降下帷幕,CeMAT ASIA为业内人士带来最前沿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最具创新的信息化、自动化解决方案。金潮宇科通过先进技术的研发创新,持续发展,在CeMAT展上展示了铅酸蓄电池及最新推出的磷酸铁锂(LFP)电池。

展会现场

金潮宇科叉车动力电池可按客户要求定制,电压在12V-96V之间。

本次展会金潮宇科展出最新推出的磷酸铁锂(LFP)电池。金潮宇科的磷酸铁锂电池具有安全、高寿命等优势。

磷酸铁锂(LFP)电池

据金潮宇科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到:叉车作为生产工具,使用时间长,安全是首要。有些锂电池发热到200℃就容易发生爆炸和自燃,而磷酸铁锂电池热失控温度是750℃,可在火内燃烧30分钟不爆炸, 磷酸铁理在安全上更胜一筹。

金潮宇科磷酸铁锂电芯寿命基本在8-10年以上,基本上使用寿命与车辆一致。

能量密度是指单位重量的电池所能容纳的能量,通常是判断电池优劣的重要指标,磷酸铁锂电池的能量密度低虽然不是优点,但是在叉车使用中,因为叉车不像家用车辆需要压缩空间,所以能量密度在电池性能指标中并不是最重要的指标,相反较低的能重密度使得磷酸铁锂电池的价格低,所以能量密度低这特性在叉车使用中反而成为了优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