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叉车:进博收官 | 感恩有“你”,共襄盛举

2020-11-16 11:54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乘兴而来 满意而归第三届进博会圆满落下帷幕永恒力在本届进博会上继往开来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全球首发自动导航叉车惊艳亮相 全景式自动化解决方案沉浸体验 ...

乘兴而来 满意而归

第三届进博会圆满落下帷幕

永恒力在本届进博会上继往开来

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球首发自动导航叉车惊艳亮相 

全景式自动化解决方案沉浸体验 

与多家知名企业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

当然,这些都离不开

各界人士对永恒力的鼎力支持

以及永恒力全体工作人员的倾情付出

感恩有“你”

伴永恒力一路凯歌!

1

感恩各级领导莅临来访

在本次进博会中,永恒力展厅迎来了各级领导的到访参观,感谢各级领导莅临永恒力展台。

现场的各级领导在参观时纷纷表达了对永恒力的肯定,这些支持与肯定将使永恒力在未来走的更加坚定。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