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新型电动叉车进一步提升Sagres公司的成本及环保效益

2020-11-16 11:40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将根据2020年1月所签署的合同向巴西领先的物流运营商Sagres提供8台轻型电动叉车,该合同包含在2020年至2021年间订购的共计16台电动叉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

卡尔玛将根据2020年1月所签署的合同向巴西领先的物流运营商Sagres提供8台轻型电动叉车,该合同包含在2020年至2021年间订购的共计16台电动叉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三季度订单,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和2021年第一季度分批完成交付。

Sagres在巴西南部的三个主要港口运营——里奥格兰德物流码头(TLRG)、佩洛塔斯物流码头(TLP)及瓜伊巴物流码头(TLG),并为拉丁美洲第二大纸浆及纸张制造商Compañía Manufacturera de Papeles y Cartones(CMCP)的运营提供支持。该批新型叉车将与2020年初交付的4台同款设备共同为CMCP的纸浆及造纸厂服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