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未来可期 | 同行21年,感恩有你,我们永不止步,明年再会!

2020-11-16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CeMAT亚洲物流展 来源:CeMAT亚洲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您有一封感谢信待查收~CeMAT ASIA 2020 注定是不平凡的,在疫情当下,展会的整体规模仍能保持不变,展会得以较高质量的展开,离不开所有参展企业与观众的支...



您有一封感谢信待查收~

CeMAT ASIA 2020 注定是不平凡的,在疫情当下,展会的整体规模仍能保持不变,展会得以较高质量的展开,离不开所有参展企业与观众的支持和信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