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中力杯”骑行越野大赛圆满落幕!

2020-11-13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0日,“有梦 就战吧”第四届“中力杯”骑行越野大赛在浙江安吉精彩落幕!以“守护绿色 环保建设”为导向,中力连续4年邀怀揣梦想的行业叉车人相聚安吉,...

11月10日,“有梦 就战吧”第四届“中力杯”骑行越野大赛在浙江安吉精彩落幕!

以“守护绿色 环保建设”为导向,中力连续4年邀怀揣梦想的行业叉车人相聚安吉,亲近自然,领略风光旖旎的自然美景,更好地传递“两山理论”的思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电动仓储搬运设备的领军企业,中力一直坚持“搬运绿色,提升未来”的初心,倡导绿色节能,不断通过技术革新,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为绿色家园建设献力。

在此,也特别鸣谢#靖江中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友力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卡斯卡特(河北)货叉有限公司#、#北京萨牌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11月的湖州安吉,正历经着风情万种的秋天,而在烂漫的金黄中,一场骑行赛事激烈上演。

赛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致开幕词,她表示在今年疫情下,中力依然做出了傲人的成绩,也将带着这份成绩再一次见证第四届“中力杯”骑行越野大赛的举行,并希望所有人比出好成绩,比出叉车行业的风采。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