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颠覆!2020天能共赢商大会圆满成功!

2020-11-12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1日,主题为“颠覆-突破发展瓶颈2.0”天能共赢商大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来自全国600多位优秀共赢商代表齐聚合肥,共襄盛会。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

11月11日,主题为“颠覆-突破发展瓶颈2.0”天能共赢商大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来自全国600多位优秀共赢商代表齐聚合肥,共襄盛会。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从回首2020、不忘初心、明确战略指导三个方面进行,分别为2020年优秀共赢商代表颁奖盛典,天能人对话:初心、梦想、极致,天能营销商学院培训。

回首2020,英雄团队,所向披靡

大会在天能司歌《心中有个天》激情澎湃的旋律中正式拉开序幕,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大会开场,由动力电池业务中心天能品牌营销总监韩富兵致开场辞,韩总分别从天能的品牌力、营销力、服务力等方面肯定了全体天能共赢商的付出与努力。他指出,天能34年来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全体共赢商的努力,大家就如一家人,同舟共济,携手前行。未来,天能愿与全体共赢商同心同行,为同一梦想,为天能的美好未来不懈努力。

动力电池业务中心   韩富兵 

天能的每一次腾飞都离不开每一位天能人的辛劳付出。为表彰优秀,凝聚信心再出发,天能控股集团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赵文华为大家解读了2020年优秀共赢商评比标准。大会现场共颁发五大重量级奖项,分别为服务明星奖、变革先锋奖、锐意创新奖、营销突破奖、杰出贡献奖。

市场与品牌中心    赵文华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