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智能物流方案完美谢幕进博会

2020-11-11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举世瞩目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已圆满闭幕。进博会的受欢迎度彰显了全球化贸易大趋势,不仅促进了国际间交流合作,而且为企业提供了发展平台。凯傲集团旗...

举世瞩目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已圆满闭幕。进博会的受欢迎度彰显了全球化贸易大趋势,不仅促进了国际间交流合作,而且为企业提供了发展平台。凯傲集团旗下品牌林德德马泰克有幸再次携手参加,融合德国技术与中国制造,提供卓越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展出了智能化设备-AGV物料搬运机器人, AMR潜伏式机器人以及环保节能的锂电池叉车,并与参会者共享专注车队运营管理数字化的林德智联系统Smartlink等。身为物流行业佼佼者的德马泰克则推出新一代堆垛机为代表的新技术与应用,充分追求为客户提供可靠、安全、高效和灵活的智能仓储系统。

两大品牌共同诠释了凯傲智能化、数字化、新能源的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整体化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愿景。进博会,明年再相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