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秉持长续经营理念 理士在CeMAT展上推出胶体电池

2020-11-10 15:3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已于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上,我们不仅看到了行业的创新成果,同时...

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已于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上,我们不仅看到了行业的创新成果,同时参展企业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让我们为之感动。理士作为中国技术领先的蓄电池制造商及最大的蓄电池出口商,秉持长续经营的理念,持续技术创新,在此次展会上展示出新推出胶体免维护叉车电池。

理士的胶体电池通过胶体电解液实现电解液无分层,采用进口微孔隔板、无纺材料排管,具有热失控风险低、良好的伸缩性、低电阻和高的气体渗透性、电池抗过充、过放电能力强等特点。管式正极板,在放电过程中束缚和紧压活性物质,防止电池在循环使用过程中和车辆颠簸时活性物质脱落,使电池保持超长循环寿命。

胶体电池的密封性能好、安全性能高、放电密度小,所以胶体电池不仅可代替部分锂电场景,还可应用于具有防爆要求的场所,比如防爆等级要求为II类的粉尘、化工场所。但因胶体电池的技术要求比较高,所以之前主要以进口品牌为主,国内企业差距仍比较明显,尤其是高端市场几乎被国际大厂把持。随着中国工业车辆行业潜力的爆发和提升环保意识的增强,国内厂商已经逐渐重视在电池领域的布局,目前理士已经具备胶体电池产品储备和生产能力,在产品品类、产品质量和使用效果方面已接近外资品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