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德国曼恩(MAN)亚太总裁Thilo Halter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2020-11-09 16:01 性质:转载 作者: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来源: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5日,德国曼恩(MAN)亚太总裁Thilo Halter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受到协会会长祁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会长助...

2020年11月5日,德国曼恩(MAN)亚太总裁Thilo Halter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受到协会会长祁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会长助理吴培国、副秘书长王金星的热情接待。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Thilo Halter总裁对曼恩(MAN)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曼恩(MAN)作为欧洲领先的商用车企业之一,拥有从轻型到重型卡车的所有产品,同时也专注于产品型谱中覆盖的所有细分市场,比如应用于混凝土泵车、消防车、牵引车和通信车的底盘等。

Thilo Halter总裁表示,中国始终是曼恩(MAN)最为核心的区域市场之一,并看好中国混凝土泵车底盘未来市场的发展前景,目前曼恩(MAN)正在加快新产品的引进步伐,下一步将加大与中国企业的合作力度,从而拓展公司在中国的相关业务,持续向中国消费者践行品牌承诺,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他认为行业协会是企业获得更多发展机遇和行业资源的良好交流平台,希望协会可以给予指导和帮助,共同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重点细分领域高质量的发展。

祁俊会长对曼恩(MAN)亚太总裁Thilo Halter一行到访协会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是国家级的行业组织,致力于为企业的发展做好政策引导,为企业健康持续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从而促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对曼恩(MAN)与协会未来的合作,他表示诚挚的欢迎与支持。

祁俊会长建议,曼恩(MAN)可通过媒体平台或参加行业活动等方式来扩大企业品牌的宣传力度,增加企业的影响力,进一步促进中国市场业务的拓展。

苏子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表示,曼恩(MAN)底盘产品的可靠性及服务都比较好,建议企业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生产出更多性价比高、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并邀请企业参加协会面向广大会员企业主导主办的有关活动、展会等,持续深入了解中国市场,以获得更多的发展契机。

吴培国会长助理,建议双方要加强经常性的沟通和交流,可借助北京BICES展会平台,加强与主机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寻找合作商机,谋求共赢发展。

会谈双方还就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市场空间、非道路国四的排放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通过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合作意向。

Thilo Halter总裁表示,将加强与协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更多的参加协会主办的展会等活动,深入了解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为更好的服务中国客户奠定基础;同时也会支持协会和行业的各项工作。

会后,会议双方领导一起在协会欢迎屏幕前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