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峡两岸机博会:“萌娃”邂逅“大玩具”

2020-11-09 13:46 性质:转载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名孩子在叉车上体验平日里难得接触的“大玩具”的魅力。11月8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在福建龙岩开幕。参展的人...

一名孩子在叉车上体验平日里难得接触的“大玩具”的魅力。

11月8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在福建龙岩开幕。参展的人群中有不少萌娃的身影,他们爬上叉车、铲车、挖掘机等“大玩具”,玩得不亦乐乎。

新华网 刘默涵 摄

孩子们在叉车上玩得不亦乐乎。新华网 刘默涵 摄

市民带着孩子们观展。新华网 刘默涵 摄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